阿里山之旅----碧湖觀光茶園禮拜一一早4:20起床要看日出結果下雨啦!溼答答的也不想爬山看神木了.於是睡了濾桶個迴籠覺我們就下山了,心想下雨到哪都下啊!可是一趟都出來了,還是找個地方在玩玩吧!一直聽朋友說梅山有個酒店經紀地方叫<碧湖>很多攝影師超愛去那拍的,於是我決定要去碧湖,雖然下雨但心想下雨也會有不同的美,還是去酒店工作看看吧!打了電話問朋友知道從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開,因我完全不知道路所以想去警察局問,結果車子停下來酒店打工的地方剛好是旅遊服務中心,進去問了一下路不難找,但是.....要經過36彎道,真的好彎啊!原來碧湖是一個觀光茶酒店兼職園路真的超級小條,幸虧是非假日完全沒車,要不然要會車我都不知該怎麼辦?還好艷惠的開車技術一流的,過了36酒店經紀彎道經過太平老街,'往上再開都會看到指標終於我的到達傳說中的<碧湖觀光茶園>,到時整個茶園都沒酒店工作有人,視野真的非常廣闊,若天氣晴朗一定非常美,我到時雨真的非常大,天氣有灰暗,只有山嵐跟霧所以真的拍不到酒店打工什麼照片,下次天氣晴時我一定還會再去一趟,希望能看到滿滿的雲海,或雨後的彩虹.雖然沒看到美景,但是這一定酒店兼職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茶園有設泡茶區供餐,還是很推薦這地方,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....但要開車技術讚節能燈具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kd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